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

程式學習網站_tutorialspoint_相當豐富

 

        最近幾天在摸索bat批次處理,第一次知道bat時是在A公司資訊丟了各簡單的執行清除垃圾的檔案,那時我只是簡單的查一下,還不到深入,後來到了M公司,資訊提供的協助比以往要少,為了讓工作更有效率,更努力的把電腦的能力擠出來,突然到bat。

        在搜尋相關資料時,看到一個網站,提供了一些簡單的教學,好奇心驅使下,看了一下整個網站,發現是程式教學網站,很多免費的基礎教學(收費的部分也不貴),個人感覺也算不錯的入門,而且內容很豐富。


程式網站 tutorialspoint


免費課程相當豐富,也將程式做了分類,可以讓想學習的人很快找到基礎教學。

免費課程
免費課程


微軟相關課程,excel也有教學,如果是要看VBA、Power Pivot、Power view等都有。
微軟相關程式課程
微軟相關程式課程

    就收費而言比台灣很多線上課程便宜,而且這學習網站付費的還有相關的PDF檔。
專家收費課程
專家收費課程


主題課程
主題課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GPT修改M語法_以日期列處理

在2023年GPT開始使用時我就詢問過GPT,可能當時的GPT還不夠聰明,給予的答案無法運行,我認為原始的語法應該可以更聰明點,詢問過Power BI社群的人,但沒有人提供答案,終於在現在再度詢問GPT給予的答案與我思考的方向依樣,只是我懂得語法不多,透過GPT幫忙解答,我也學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