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

中原大學回憶之旅

 

        10/28美食回憶之旅,住在中原大學會館鄰近中原夜市,本來是打算多吃一些美食,但錯估自己的胃以及還要幫忙吃老婆及小孩沒吃完的部分,結果只買了2包大地瓜球(不該買2包)、綜合大腸香腸組、鹹水雞、高記粉圓冰(3碗,應該買2碗就好)、鹹酥雞,原本想買的長髮叔叔蔥油餅沒開(懷疑假日休息),下次會做好規劃,避免重複性食物吃太多。


        這次回母校感覺變很多,有星巴克(在會館下面)、麥當勞(會館早餐),連公車都進校園班次也挺多,車次在早上10點之前比較多(10點之後好像是2小時一班),過了10點可能就要走出校園搭車比較方便。

        會館的設施與外面飯店差不多,對於晚上還想要在校園中逛逛的我們算是個不錯的選擇,客源是校友或老師,不會有吵鬧情形,算相當安靜。


中原大學商學院
中原大學商學院

看到二一鐘有想敲下去,但看旁邊有攝影機還是縮手,而且另一頭有一票人在做空拍機測試,還是低調點。

中原大學21鐘
中原大學二一鐘

中原會館接待櫃檯
中原會館接待櫃檯

中原會館房間
中原會館房間


中原會館設施
中原會館設施

中原會館浴室
中原會館浴室






中原大學麥當勞
中原大學麥當勞

中原會館陽台外景色
中原會館陽台外景色


中原大學附近很多店家都消失,對於這間由申甲文具店一直存在相當佩服。
中原大學附近文具店由申甲
中原大學附近文具店由申甲


小而大餃子館以前在中原大學前面,現在搬到另一頭。
中原大學小而大餃子館
中原大學小而大餃子館


附近的街景變化相當大,車子也很多。
中原大學前面車水馬龍
中原大學前面車水馬龍

中原會館麥當勞早餐券
中原會館麥當勞早餐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GPT修改M語法_以日期列處理

在2023年GPT開始使用時我就詢問過GPT,可能當時的GPT還不夠聰明,給予的答案無法運行,我認為原始的語法應該可以更聰明點,詢問過Power BI社群的人,但沒有人提供答案,終於在現在再度詢問GPT給予的答案與我思考的方向依樣,只是我懂得語法不多,透過GPT幫忙解答,我也學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