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

線上學習_學習新技能

           3月底時買了一個看了很久的線上課程,是一個熱門的程式理財課程,並不會想經由這課程就學會程式,而是打算藉由實際操作方式,讓自己能有一個常用這程式環境,然後學會並活用,我覺得有時學習要像日文學習(勉強)那樣勉強自己。

         我打算先看過課程一次,看第二次時跟著操作,然後看相關書籍學習完整的知識,希望年底能增加一項新技能,在此先做個紀錄,順利的話也能用在工作上,這是一個會比原本我會的工具還要強的程式。

           以前自學VBA花的時間有點多,這次算是學不同程式,我認為會比當初學VBA快一些,因為 迴圈、字典這些我在VBA都已經硬學成功了。






線上學習_好學校Haow
線上學習_好學校Haow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GPT修改M語法_以日期列處理

在2023年GPT開始使用時我就詢問過GPT,可能當時的GPT還不夠聰明,給予的答案無法運行,我認為原始的語法應該可以更聰明點,詢問過Power BI社群的人,但沒有人提供答案,終於在現在再度詢問GPT給予的答案與我思考的方向依樣,只是我懂得語法不多,透過GPT幫忙解答,我也學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