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

Power BI Desktop無法解除安裝

            前兩天要將家裡舊版Power BI Desktop解除安裝,竟然發生失敗,這個去年A公司時也發生過,那時我還問公司資訊,不過A公司資訊對於對於Power BI不熟,所以我也放棄安裝新版Power BI。

       這次再發生同樣事情,我就開始猜是不是有什麼原因,於是我猜是因為我解除的同時開著excel,關掉excel 仍然一樣無法解除,於是我關掉另一個office的軟體 word,這次終於能解除了

      在A公司我是Excel重度使用者所以我沒有發現原因,還以為是電腦舊了,但同樣的狀況在不同地方發生,我就往開啟的程式猜,竟然猜中...,順利安裝新版Power BI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GPT修改M語法_以日期列處理

在2023年GPT開始使用時我就詢問過GPT,可能當時的GPT還不夠聰明,給予的答案無法運行,我認為原始的語法應該可以更聰明點,詢問過Power BI社群的人,但沒有人提供答案,終於在現在再度詢問GPT給予的答案與我思考的方向依樣,只是我懂得語法不多,透過GPT幫忙解答,我也學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