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

winRAR解壓縮失敗_No archives found

 

       最近一個壓縮檔用RAR解壓縮,出現No archives found,因為檔案是我壓縮的,所以我知道內容沒問題,後來查了google發現可以用7-Zip方式解壓縮,下載了最新版的7-zip真的解開了。


winRAR解壓縮失敗_No archives found
winRAR解壓縮失敗_No archives foun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GPT修改M語法_以日期列處理

在2023年GPT開始使用時我就詢問過GPT,可能當時的GPT還不夠聰明,給予的答案無法運行,我認為原始的語法應該可以更聰明點,詢問過Power BI社群的人,但沒有人提供答案,終於在現在再度詢問GPT給予的答案與我思考的方向依樣,只是我懂得語法不多,透過GPT幫忙解答,我也學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