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

數據機(或其他連線裝置)回報了一個錯誤

        2/13時網路開始出現時好時壞,不過只在有線網路上,因為無線網路沒問題,後來一連好幾天都上不了, 網路都出現 "數據機(或其他連線裝置)回報了一個錯誤" 這個錯誤訊息,試了幾個方法都沒用,2/17還上網買了無線接收器,2/19拿來裝上後終於能上網了,但是速度超慢,光是打開部落格就要1個小時,後來拿了備用的網路線換上試試結果能連,比較有趣的是我完成我要做的事情後,再把原本的網路線再插上網路也能連....

            


試過不能的方式:

  • 網路線重新插
  • 新的連線
  • 重新開機
  • 自動連線

可行的方式:
  • 用其他網路線

代價:
  • 好幾天不能上網
  • 249元(無限分享器199+50運費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GPT修改M語法_以日期列處理

在2023年GPT開始使用時我就詢問過GPT,可能當時的GPT還不夠聰明,給予的答案無法運行,我認為原始的語法應該可以更聰明點,詢問過Power BI社群的人,但沒有人提供答案,終於在現在再度詢問GPT給予的答案與我思考的方向依樣,只是我懂得語法不多,透過GPT幫忙解答,我也學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