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

使用ChatGpt寫程式的好處

     借用一下詢問chatgpt在寫程式上的好處是什麼,,它回答得很好,也很有條理,除了條列還幫你總結,對於我會一點點VBA,完全認同機器人的說法。

    機器人目前只用簡體回答,也許未來會使用繁體。



說明一下 使用ChatGPT在寫程式上的好處跟幫助是什麼


使用 OpenAI 的 ChatGPT 在编写代码方面的好处和帮助如下:

  1. 节省时间:使用 ChatGPT 可以快速生成代码,省去了大量手动编写代码的时间。

  2. 减少错误:通过使用 ChatGPT 生成代码,可以减少代码中的语法错误和逻辑错误。

  3. 缩短学习时间:如果您对特定语言或技术不熟悉,使用 ChatGPT 可以缩短学习时间,并帮助您快速完成工作。

  4. 提供代码示例:当您需要编写代码时,ChatGPT 可以提供示例代码,帮助您更好地理解特定功能的实现。

  5. 提高效率:使用 ChatGPT 可以提高编写代码的效率,因为它可以在短时间内生成大量代码。

总的来说,使用 ChatGPT 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完成代码开发任务,减少错误,缩短学习时间,提高效率,并且可以提供代码示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GPT修改M語法_以日期列處理

在2023年GPT開始使用時我就詢問過GPT,可能當時的GPT還不夠聰明,給予的答案無法運行,我認為原始的語法應該可以更聰明點,詢問過Power BI社群的人,但沒有人提供答案,終於在現在再度詢問GPT給予的答案與我思考的方向依樣,只是我懂得語法不多,透過GPT幫忙解答,我也學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