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終於能搜尋到網誌了

        打從開始寫網誌時,我就有注意搜尋的相關設定,不過試了幾個方式都無法在一星期內搜到,心裡是有點小難過,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能搜到。

        我也沒有一直往搜尋方面鑽,畢竟網誌內容是一個學習紀錄,也是打算用來push自我學習的一個動機 ,也想做為以後同事問我相關問題時可以直接PASS出去的一個內容。但就在昨天想說來查一下改過網誌主要標題後的結果如何,沒想到已經能搜到了,但搜尋文章標題還無法搜到,我想文章的標題蒐尋之後再慢慢研究,凡是總有一個起頭。


blogger搜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GPT修改M語法_以日期列處理

在2023年GPT開始使用時我就詢問過GPT,可能當時的GPT還不夠聰明,給予的答案無法運行,我認為原始的語法應該可以更聰明點,詢問過Power BI社群的人,但沒有人提供答案,終於在現在再度詢問GPT給予的答案與我思考的方向依樣,只是我懂得語法不多,透過GPT幫忙解答,我也學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