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初步分析研判表來了,但一肚子氣

           在線上申請的初步分析研判表,終於在兩個星期後看到了,正如在保險公司的學弟說的,不是從事保險的看不出責任比例,保險人員都看得出比例...,我的這件對方責任7,可能因為對方責任高,對方理賠看到研判表才質疑(1個月後)我為何要報廢不修。

         一開始給對方估價單時,對方理賠人員都不講話,現在才說為何市值高於維修卻不修,對於2005年的梅基估10萬維修竟然說市值高於維修...,我問對方市值多少說8萬...,問他有不賠的嗎? 為何說市值高於維修?? 

        原來他論點是估價都會比較高...,後來我的保險員打給對方,卻又回說市值約10萬,老實說整個理解後我對這間常在打廣告的保險公司很多疑問,後來考慮給原廠再估價(讓對方沒理由),我都懷疑這個理賠員會不會跟員場串通報修低價,然後讓我的車子出一堆狀況...

        我的業務員說對方只會比較嚴格不會來暗的,那就找時間來估價吧...

            常在打多快速到第一現場的保險公司,我真的對你們理賠員的人格打很多問號阿...,完全讓我把你們公司剔除在投保名單中。


        PS.原本還在找二手車,現在就看原廠估價狀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GPT修改M語法_以日期列處理

在2023年GPT開始使用時我就詢問過GPT,可能當時的GPT還不夠聰明,給予的答案無法運行,我認為原始的語法應該可以更聰明點,詢問過Power BI社群的人,但沒有人提供答案,終於在現在再度詢問GPT給予的答案與我思考的方向依樣,只是我懂得語法不多,透過GPT幫忙解答,我也學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