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

VBA_移動檔案_資料夾

移動檔案,整個資料夾移動, 


Sub 移動檔案_資料夾()

'2022/1/12  21:56

Application.ScreenUpdating = False


Dim objFile As File

Dim objFolder As Folder

Dim objFSO As FileSystemObject

Dim in_原始夾 As String

Dim in_目標夾 As String

in_原始夾 = "C:\Users\arthur\Desktop\C槽桌面\TESTA"

in_目標夾 = "C:\Users\arthur\Desktop\C槽桌面\TEST"

Set objFSO = New FileSystemObject

Set objFolder = objFSO.GetFolder(in_原始夾)


For Each objFile In objFolder.Files

'If (objFile.Name <> ThisWorkbook.Name) And (InStr(1, objFile.Name, ".xls") Or InStr(1, objFile.Name, ".csv")) Then

objFile.Move (in_目標夾 & "\" & objFile.Name)

'End If


Next objFile


End Su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GPT修改M語法_以日期列處理

在2023年GPT開始使用時我就詢問過GPT,可能當時的GPT還不夠聰明,給予的答案無法運行,我認為原始的語法應該可以更聰明點,詢問過Power BI社群的人,但沒有人提供答案,終於在現在再度詢問GPT給予的答案與我思考的方向依樣,只是我懂得語法不多,透過GPT幫忙解答,我也學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