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

開始學習word

            新的工作使用word的部分比以前要多,讓我感覺到自己對word的不足,因此翻出以前出差大陸時買的word書籍,還有再次進入論壇學習word(偏高階及word VBA),看到當初註冊的時間點2010/5/15 23:30,真是佩服自己的學習心,當年進入前公司是在2009/9/1,那時主要是學習Excel,讓我從一個小白變成前公司Excel最強? 既使是現在目前公司,仍然覺得自己excel還可以輾壓很多同事。

         對於word使用佔據太多正常工作時間,深深感覺到有點浪費生命,因此打算提前把一些word知識預先學習,減少無謂的浪費,畢竟文書工作人人能做,不能學習Doctor-X~外科醫·大門未知子說的話那我就選擇加強自己word能力,開始對於自己能縮短word的工時,之後會把學習的部分放blog中記錄成長過程。


論壇註冊時間
論壇註冊時間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GPT修改M語法_以日期列處理

在2023年GPT開始使用時我就詢問過GPT,可能當時的GPT還不夠聰明,給予的答案無法運行,我認為原始的語法應該可以更聰明點,詢問過Power BI社群的人,但沒有人提供答案,終於在現在再度詢問GPT給予的答案與我思考的方向依樣,只是我懂得語法不多,透過GPT幫忙解答,我也學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