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

VBA_移動檔案_清單方式

           移動檔案用清單的方式,這是我覺得比較方便的方式,試了之後很快,下面可以看到來源夾剩一個檔案,故意留下來看看是不是我要的結果,目標夾全移過去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為了整理凌亂的檔案,這是其中一個步驟。



移動檔案的清單
移動檔案的清單

移動檔案的來源資料夾
移動檔案的來源夾

移動檔案的來源目標夾
移動檔案的目標夾



 Sub 移動檔案_清單方式()

'2022/1/12 22:15

    Application.ScreenUpdating = False

    With ActiveSheet

    For i = 2 To 8

    in_原始 = .Cells(i, 1).Text

    in_新位置 = .Cells(i, 2).Text

        Name in_原始 As in_新位置

    Next

    End With

End Su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用GPT修改M語法_以日期列處理

在2023年GPT開始使用時我就詢問過GPT,可能當時的GPT還不夠聰明,給予的答案無法運行,我認為原始的語法應該可以更聰明點,詢問過Power BI社群的人,但沒有人提供答案,終於在現在再度詢問GPT給予的答案與我思考的方向依樣,只是我懂得語法不多,透過GPT幫忙解答,我也學到...